2015-09-15

參觀故宮


2011年的故宮
大家知道,故宮(也叫紫禁城)是在北京最有名的名勝古跡之一。我和我同學一起去故宮,是一日遊(我們先去了天安們廣場)。夏天的時候,是很熱鬧的地方,人太多。也有很多想拍我的照片的人。按我的經驗在北京沒有辦法避免那种人。

1900年的故宮
Source 
固然故宮是很漂亮的地方,不過對我一點難享受因為人很多,所以看每座大廳不太方便。只要忍耐就行了哈哈。

我們班只有了兩個小時在故宮,時間太少了,沒辦法什麼都看到。最多我之看到差不多三分之一故宮。參觀每地方在故宮裡需要四個鐘頭多,我覺得。
故宮地圖,
點擊看大的。
Source
午門
我和我的同學不想迷路,所以我們走在故宮的中間。大廳都又漂亮,又保存完好,但是有一些不准進去的,比如說太和殿。我2011年去故宮,所以你可能現在可以進去,我不知道...


午門的左面
太和門
太和門的左面
太和殿
中和殿
我不知道這座建築叫什麼,
但是屋頂很華麗。

休息的地方。
西北角塔
老樹,好雄偉。
故宮的護城河。
小巷
我跟同學逛故宮的時候,一家庭從美國來的白人看我們說他們很高興看到我們因為我們也是美國人,他們告訴我們很多人拍拍他們孩子的頭因為他們有金髮,給他們很不舒服的感覺。我跟他們同情因為有很多人在北京拍拍我的頭!好笑。故宮是名勝古跡,但是在外國人好像是一种免費的旅遊景點,哈哈。
我最喜歡的地方在故宮是故宮博物館,有很多有意思的古老項目。雖然不太大,但是沒有太擠。

博物館的到頂裝飾。
金勺子
一种按摩器
說實在的,我覺得故宮很有意思但是夏天的時候有很多人,我不太喜歡。在我的看法,從旁邊的景山公園看故宮比較好!(但是我沒有辦法只去景山公園因為我要陪我的同學)。在景山公園你可以清楚的看故宮,北海,和北京的東城區。再說,景山公園是很漂亮的地方。

故宮從景山公園。
北海
在景山公園看到的胖baby.
我很想輕咬他可愛的饅頭臉頰!
我聽說冬天是最好的時間參觀故宮因為人很少,可能是因為旅遊旺季已經結束也外邊是冷死了。我不知道,可是如果我有機會在冬季再去北京我會再參觀故宮和景山公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