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8

玄妙館: 蘇州的老核心

玄妙館的三清殿。 
大牌坊
三清殿西侧鸱吻 
我跟中文課的蘇州旅行日程不包括玄妙館,但是我們休息的時間很多。我跟一些同學一起去了觀前街逛街,然後我們找到玄妙館。哪天我們很幸運因為只有一個鐘頭才關門。遊客很少,所以我們的參觀是和平的。

在我的看法,“和平”是玄妙館的主題。那個金紅的配色方案給我舒服的感覺。再說,是很安靜的地方,可以逃逸又擠又吵的觀前街。

玄妙館的前面。
大鍋






玄妙館真的是非常雄偉,它是最老的建築在蘇州之一,我覺得。在玄妙館最老的部份是三清殿,裡面有很多雕像和偶像。

道教神在禮拜大殿。
玄妙館有很多美麗畫。
在捐款區的錢海!
紅燈墻
除了壯觀的雕像以外,玄妙館還有幾篇畫。雖然他們非常老,但是保存完好。

捐款區也不錯,我們去玄妙館的時候有很多錢。寺廟管理人員一定要常常明確錢!





可愛的休息區。
這個好像是老水井。
我不記得這是什麼,
為馝的東西?
玄妙館複合的院子有很多有意思的結構,是很好休息的地方。去觀前街買東西以後,可以參觀玄妙館休息一下。

玄妙館還有幾個牌匾。左邊的是紀念玄妙館的翻新。




參觀玄妙館真的很好玩,我很想再去!觀前街也是很好的購物街,我建議去蘇州的人去看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