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2

美麗的寺廟和很多人:參觀蓮池潭

龍虎塔
我拍了很多很多照片!
如果你搬去住在台灣,你會注意新的飯館開門的時候,會有很長的線在外邊。跟寺廟很像;有寺廟會有很多人。逛街的人,聊天,享受好的天氣,去老街買小吃。我很喜歡那個熱情的“寺廟的文化”。

因為在蓮池潭的寺廟很多,所以我覺得我說的“寺廟的文化”很重。要是你去高雄,你必須參觀蓮池潭 。不管天氣好不好,蓮池潭的寺廟也會把你迷住了,我覺得。給我在世界跟天堂的中間的感覺。
蓮池潭地圖。點擊看大圖。
Source

在一個下午,很容易看到蓮池潭的名勝古跡。地方很大,可是賣小吃的人很多。你可以一邊吃飯,一邊走路,不會胖哈哈!

我跟爸爸一起參觀蓮池潭。他不習慣每天多走路,所以我們只看龍虎塔孔廟春秋閣北極亭。我們還逛老街買東西吃。一般的說,是個放鬆的天。

“請進,請進!不要害怕。我不會吃你!” 哈哈



龍虎塔的門口真的很酷!等我們進來的時候,我很興奮,跟小孩一樣。我們選龍塔。爬樓梯讓我爸一點累,所以我們之爬了一座塔。

第樓的景色很漂亮。在龍虎塔裡面的人很多,但是到頂樓的人不算太多,可以休息,拍照片。
蓮池潭的孔廟。
老街

我們爬龍虎塔之後去買冰激凌,然後在孔廟的樓坐下吃,就是去老街的習慣。我覺得有很多人做一樣,所以我知道我們做的不是奇怪的東西。但是有一個男人,他上樓的時候停在我們的前面給我爸平均瞪眼。好像他想打我爸了!一,兩分鐘以後他走了。真的可怕了!



春秋閣
蓮池潭當然有很多蓮池。
北極亭
我們沒有爬上北極亭的塔(對,是因為爸爸太累了),我們就看從外邊。沒關係,看從遠的地方的時候可以拍很好的照片。

蓮池潭是個非常特別的地方。是人造潭,但是看起來是自然的,真的是個很好的旅遊經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