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7

頤和園:色的世界

石舫在昆明湖上。
頤和園的地圖。
Source
我班在頤和園的情況跟參觀故宮一樣;時間太少了!我們只有兩個鐘頭而已參觀頤和園。怎麼在兩個小時之內享受頤和園?你不可以...夏天的時候,要等一個小時以上坐昆明湖船。

雖然我們時間太少了,但是當復習我在頤和園拍的照片的時候,發現了我看到了大部分頤和園。我們聰明地用了我們的時間!

休息的人。
我覺得頤和園的景色比故宮的好。有多樣的花,也有很多种多彩建築。說實在的,故宮給我沈悶的感覺...

夏天的時候,頤和園跟別名勝古跡一樣,看起來有五千左右的遊客參觀。可是不算是擠的環境,頤和園很大。再說,有很多可以休息的地方,人有空間可以坐。頤和園真的是在世界上最好玩的休閒公園之一,怪不得它是一個UNESCO世界遺產。



彿香閣的南邊。
除了昆明湖區以外,在萬壽山上的彿香閣好像是最有名的地方在頤和園。遊客要爬幾樓梯到頂樓。如果你是喜歡運動的人,我認為你可以三十分鐘以下到頂樓。女生,我知道你每天都想看得可愛,可是我建議你,別穿高跟鞋去頤和園!我在那邊看到了很多穿高跟鞋的女生,走在步道和爬樓梯對她們很難。看她們讓我腳痛!


彿香閣的北邊。
傳運動鞋去頤和園比較好...

上樓去彿香閣。


到彿香閣以前,你會看到寶雲閣。我不知道要不然遊客可以進入;好像不行。寶雲閣跟萬壽山的葉子創建很放鬆的風光。

寶雲閣
在彿香閣裡面,每樓有一個盛大的雕像。頂樓的觀音是有名的。

彿香閣裡面的佛像。
頂樓的觀音。
外面墻的菩薩雕像。

大部分頤和園的建築都有特別的飾或雕像。仁壽殿是很華麗的建築,前面有兩動物青銅雕像。文昌閣有走獸(我記得很多在故宮的建築也有)。頤和園的牌坊也是很美的。



仁壽殿

文昌閣
文昌閣的走獸。
很漂亮的牌坊。
這個牌坊的瓦屋頂好特別。
長廊的梁。
藍色鳥在樹上。
這畫好像是描繪戰士或
貴族跟貴婦人。

我是愛藝術的人,所以我很喜歡頤和園的長廊。長廊有十四千多畫!每畫描述一個故事部份,一共有八個故事。你可以坐在長廊下面享受漂亮的藝術。



昆明湖船站之一。
昆明河
石舫
很清楚,大自然是意河源的主旋律。

你可以在昆明湖坐船。既然我們沒有時間,就從岸佩服昆明湖了。沒關係,從岸可以看到石舫十七孔橋
十七孔橋
玉峰塔在玉泉山上從彿香閣觀看。
水旁邊的蘇州街




荷花池
英文有一點奇怪...
拇指步行道
如果你是喜歡植物學的人,你會愛頤和園的花園和林區。以前的貴族們很幸運的人,夏天的時候他們可以每天都享受樹的陰和花的顏色。我不是喜歡戶外活動的人,但是大自然一直給我和平的感覺。
鴨子好可愛哦!
人在彿香閣的頂樓休息。
我不知道他的行業是什麼,
但是我覺得他看得很酷!
他買好笑的面具。
我以前說,我是愛人觀看的人。完成參觀頤和園以後,我們班要坐著等老師決定我們要去哪裡。我一邊等,一邊看別人。有很多有趣的人。

想去北京旅行的人一定要參觀頤和園!我覺得是我在北京最愛的名勝古跡。無論很忙的夏天的時候你去北京,需要參觀頤和園。又美麗,又保存完好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